每個人對愛情的執著不一樣,有的覺的平淡就行
有的覺得一定要有什麼的,更有人是覺得可有可無
,不過大致上的,都希望是有結局的,
不過,太過於執著的結局,往往就是變的很不理想
試著對自己寬容一點,許多的事情往好的那一面去
想,不要儘想一些不好的,不然這樣往往會把自己
逼上最後的那一步,也就是現在人所說的得到了
藍色憂鬱的疾病~
感情真的是毒藥,好的時候讓人像吃了糖衣樣
甜蜜蜜的,壞的時候卻令人感到萬蟻侵蝕般的痛苦
無比,
最近碰上一件令我開心但又擔憂的事情,開心的是
感到有緣人都可以有幸福,憂的事~擔心太過於執著
這段感情,卻怕到頭來的結果不是如己所願的話,
會不入最後一段旅程,那到時候我就真的罪過了
不過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保護我週遭的親友
我不會讓這樣的事件真的發生在我的身邊,那麼
我肯定是會受不了,我會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