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新聞的播放,就真的只當新聞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真正發生在自家人的身上時,確真的是傷心欲絕,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的早上,通常小弟很少會在我上班時間打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上班的時候是不能接聽電話的,所以他如果真的有急事的話
,會用傳簡訊的~但今天異常的是早上八點多老爸就先打給我了,是有回電話
但是老爸沒有接到,但後來的顯示號碼是小弟的,原想說是不是老爸找不到我
,所以叫小弟打給我,但也因為我在忙,所以就沒有接聽了,但是我的心情卻是七上八下的
一直惦記著是家裡有什麼事情嗎,怎會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我,我一直忍耐直到中午12點休息時
我回老爸電話,聽到那霎那,我潰堤了,我一直祈禱,眾神明保佑,希望小弟沒有事,
心想,等我下班的時候再去看他,但直到下午的1點多時,看到簡訊裡寫著,小弟在加護病房,
呈現昏迷的狀態,我就再也無法忍了~也管不了是否有全勤,是否會被扣錢,心裡只惦記著小弟平安無事
小弟趕快醒來.於是我就請了假,家中就唯有姐不知道這件事情,我邊開車邊發抖邊打電話給姐,
下午大家都沒有上班了趕到醫院的時候,剛好開放探病的時間~趕緊進去看小弟好心疼喔,小弟從董事以來就多災多難
而這次卻是最嚴重的,我不敢去想,我弟不見了,家裡會變怎樣,太可怕了~我不要,
小弟你一定要撐過去,加油!!你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完成!你一定要加油要撐下去
人家說"頭過身就過"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