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隨緣了,以後我也不過問你的事情,我不會管你了,總之一切就是如此了
我不想再過的這麼的累人了,也沒有得到什麼,就要發展到這樣的地步也不是我願意的
也許,是我們有緣無份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演變.
因此,你高興就好~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我不會再干涉了,
我也是該為為自己的未來後路做安排了,既然沒有了依靠~
那麼就該專心的在我的安麗事業是好好的做努力耕耘了
不該再三心二意,否則阿~自己一定會把未來的日子生活
過的一踏糊塗的
老師說:之所以會沒有動力~是因為沒有刻骨銘心的理由
那我的深刻理由呢?是什麼呢?我也還沒有想到~
真的是應該要好好的想想了.太平年的日子已經過完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