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一個人並不難。更何況,你是我愛的男人。
 
懂,不必耍心機、不必欲擒故縱、更不必有意無意試探。
 
只要注視你的眼睛!
因為懂你,才能看透你隱藏於眼眸之後的世界。
 
眼眸前的你--我行我素、漫不經心、頑皮、率性、霸氣、醋性強勁;
眼眸後的你--其實只是個孩子。缺乏自信、充滿不安全感,因為不擅表達而顯得寂寞。
 
『你的眼睛看來清澈明亮,但眼睛的背後卻是淚如雨下。』
因為這一句話,我成為你生命的一部份。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明白嗎?讓懂你的人愛你,才是真正的幸福。
因為,你也懂我,只是你不擅於表達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