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有點小累......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可以調適的很好...
 
 
 
嗯~~最近為了拼30萬的業績.....所以逢人就講營養跟美容....
 
 
當然我不是一個勢力眼的人喔....並不是因為競賽..而有目的的喔..
 
 
我是真的出自關心...所以..就算買賣不成仁義還在阿....ㄏㄏ....
 
 
而且.我只要想知道..我不斷的在學習當中...我的實力到底是有多少...
 
 
而還有哪裡不足..需要再學習...再加強的...
 
 
所以阿....不管如何..我都要做做看...嗯...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