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靜的心去面對不平靜的事用最成熟的心態來選擇自己的未來不管遇到任何問題,
 
挫折,打擊,優慮,問問自己:十年後你還會在意這件事情嗎?
 
這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你重新看待每一件事情這樣你的心情會比較好。
 
我不是你,沒辦法替你煩惱,你不是我,不知道當我聽到你難過,我有多心疼,
 
如果有一天當你回過頭時,你會發現我一定站在你身後挺你,你一定要站起來。~~&&

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戀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孤獨時需要人陪,
 
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受傷、
 
 
痛苦~這是人生必須面對的;但卻也增加了生活的多面和情趣!你哭,
 
因為你有情有愛;你痛苦,因為你有感受…感情路上唯有愈挫愈勇~
 
才能見幸福…~~&&
 
每個人在事情上的處理有何嘗不是如此呢.....只是說的容易..
 
做的難阿....
 
因為人總是會說了一口好經....但實際碰到了...呵呵...怯退縮了...
 
不敢在往前踏進
 
所以所有的事情就因此受到搖擺了....
 
難怪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堅硬的...
 
但為有人的心靈是脆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