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認識好多好多...國外的朋友喔...有大陸的..美國的..等
可惜我不會英文所以無法跟美國的人交談....真是遺憾阿.....
嗯....很感謝安麗公司提供這麼好的事業給我們....不但讓我們學習
而且還讓我們結交到一群良師益友....所以很高興....
 
嗯..最近這位大陸人士..雖然跟我說他要加入了...可是他卻又給我一
些大陸方面的難題...所以阿....我只好求助於我的上線了...相信我上線功力
一定可以幫助我的.....嗯.....相信最後他還是會加入的...只是他現在剛好是求證期
所以...心中都會有很大的疑問...嗯..就像老師常說的...懷疑是必然的..但求證是必要的
 
所以阿.....我就耐心的等待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