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來到了我的異想世界時間了....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不但...跟朋友去看了....屬於自己的資源公司.....而且還見識
到很多我所不認識的高級領導人喔.....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
真是...好可怕喔....
 
 
還有一件事情.最..最..最...最...令我高興的是..因為出了小插曲
我被安排到跟高聘領導人坐在一起聆聽演講....所以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是一隻小小的貓咪耶...居然可以和一群有智慧的老師們
坐在同一排呢....所以真是給他來的很尷尬....因此都不敢抬頭看
老師們...但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很開心喔
 
 
尤其是阿....在會議結束之後...因為有事情到後面去...還碰到我們敬愛的
洪鑽石老師..所以我主動上前跟老師握手....但出乎意料的是..跟老師
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長...阿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見過面...
但沒想到老師居然還認得我...而且還知道我是妹妹喔....
所以今天真的是收穫很多呢......
 
嗯....人生是始於敢夢感想的人的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