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多天沒有寫寫東西了~最近心情調適的較好了......
也許是......
不過還是有些些的小不高興......雖然我不排斥說跟前男友們再成為朋友關係
但我也不希望說要在重新追求我.....再次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阿......
所以....心情上就有點給他小小的不高興.......
 
嗯....這幾天覺得自己有點小小的進步...還蠻高興的....真的是什麼樣的選擇....
什麼樣的結果......所以要感恩......就像老師說的~是決心~~~而非環境決定自己的命運....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記住爸爸說的話......那是我一輩子也不能忘記的.....
我相信我能..我能...我一定能的....嗯.....唯有不斷的修正才會有好的結果....
相信我的夢想是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