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聽到關於你的事情.一時之間我愣了一下
也不是傷心難過.只是有點怪怪的.因為我們之間
已經是結束很久了.我知道你可能不會去我之前
工作的地方.也許你知道我已經不在那裡了
也許是還不知道吧...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們之間是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只是............
並不後悔~因為這樣我們彼此才有成長的空間是吧
 
有機會在相遇的話~說不定你會為我的成長而感到
高興~也有可能你會裝做不相識
不過沒關係......我會埋在我的心底
不會跟你說的
不過你真的可以去我以前的地方做生意
因為我已經不在那裡了.........
 
我想不用我多說......秀水的大哥會跟你說的
祝福你在你的專業領域裡....做的很成功..很出色
哪天在我哥哥的口中說到你的成功~我會為你感到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