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宜呈就一直言路的載我們~就這樣接到阿右哥哥 ~我們就出走到台北~再車上我們一路的分享最近的心得
 
一路的聊天聊到台北~成功人的經驗果然是菲同凡響~一樣的事情~我們複製的卻有不一樣的版本~真是好玩~
 
在這當中我也跟我約的朋友見面~我們常常透過電話聯絡~但卻從未見過面~今天也給我不錯的佳績喔~呵呵~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自來水博物館~他的外觀很漂亮而且重點是還有某家咖啡在那裡拍廣告ㄛ~景色相當不錯
 
也看到了許多管件的配件~展示區..............等
 
最後一站就是來到了晚餐時間~再車上宜呈哥一直跟我們說乾杯真的很讚.東西好吃氣氛佳~現場是人山人海的
 
我們一直都沒有很相信~結果我們到了地點之後果然是真的~我感染台北的氣息~若不是因為還要工作~還真想留再北部玩呢~
 
至於乾杯的狀況~哈哈~真的是要親臨現場一次你就會想再去第二次喔~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更加的努力打拼~這樣我們才有更多好玩的事情發生~慢慢的我也開始有成績出來了~好開心喔
 
也很感謝宜呈哥的幫忙~還有還有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鹿港硬幫幫~哈哈~雖然名字有點給他來的........不過真的很不錯喔
 
我們要向名字一樣堅強硬幫幫的努力奮戰到愛情海~
 
愛情海~我們一定辦的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