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至今已有五~六年了~我是第一次參加高中同學的聚會~一轉眼間我們也畢業這麼久了
看到每個同學都變很多~真的讓我很驚訝~原本在班上內向安靜的也都結婚了~更讓我訝異的事
同學的小孩有的也都快上小學了呢~不過呢~呵呵~本人我還不羨慕~因為我也有很多小孩呢~哈哈~
是堂哥的小孩啦~不過我都很疼喔~都把他們當成是自己的如此疼愛呢~接下來就是我們家第一個
小生命要誕生了~相信我們一定更加倍的疼愛~而且我都幫小寶寶準備好什麼時間點要補充什麼的營養素
可以讓他頭好壯壯~而且是人見人愛喔~因為有太多的朋友因為補充紐崔萊的營養食品都變的很好照顧
所以我也不例外~呵呵~
所以阿~如果各位同學~朋友們生活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找我喔~我們都有專人服務解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