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以往參加過很多次的成功之門~雖然都不錯~但這次的成功營有別於成功之門喔~自己親自參加過一次了
下次我一定會邀請更多的朋友來參加的~
再這一天的洗禮~我玩了很多的遊戲~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釘子的遊戲~就是如何讓釘子全部都都站立~要靠團隊的腦力激盪~才能知道答案是什麼~已
真是有趣極了~~還有 一個就是玩信任倒~真的是很恐怖~但也不能說恐怖是因為我對自己都不信任的~怎麼又能信任夥伴~團隊呢~
所以我才沒有辦法做的很好~因為我在這過程中想了好多~所以當我倒下的那一煞那~我停頓了~需要的是勇氣~但我還是沒有勇氣~不過經過一次又一次的
洗禮~我相信我以後再這樣的活動裡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在萬事都備齊之中~勇氣和信心也備齊了吗~恩~我想我還是差了些~不過我一定做得到~我相信自己~相信團隊一定會帶領我走向頂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