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行程....嗯...還不錯......真的是講了就有....嗯..給自己一ㄍ掌聲...
 
雖說都是很多年的朋友....但也要我行的正...所以才有辦法影響他們嘛....
 
 
我會繼續加油的...相信我一定行..一定能...嗯.....
 
真的如同翠莉老師說的..感恩才會帶來財富....所以只要心存感恩....別人就會想要跟著我們
 
而如果碰到意見不何的朋友...真的不要生氣..因為他們是一般人...所以會有
 
一般人的想法...一般人的思維....因此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嗯.....
 
這兩天都是套用這句話....哈哈.....有跟朋友居然傻眼...因為他想不到我會說這樣的話.....
 
所以他們現在對我真的是觀感改變不少呢....
 
不過我真的要稱他們為水 昆 妹水 昆  哥......
 
為什麼呢....因為阿...跟我做這麼久的朋友...居然....ㄏㄏ.......別計較了....
 
 
反正這都只是一個過程...所以阿是不重要的啦.....最重要的是要看未來...
 
相信我未來一定可以更好....因為我現在在為三年後的我下決心呢...所
 
以現再是關鍵時刻....嗯.......我真的會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