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不知不覺當中...我已經慢慢的喜歡上你了...
 
明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但還是無法自主的愛上你
 
所以有很多的無可奈何...
 
知道我們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所以....我要開始學會與你保持距離...學會我們之間不可以有過分的
 
舉動....
 
嗯....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你...帶給我很多的歡樂....讓我有如重溫舊夢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那就是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以來..
 
我還是無法忘記他...我真的真的很想他...想著想著..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
 
 
在這將近1000個日子裡...我不斷的在尋找那份感覺..但始終都找不到....
 
但在一次的偶然裡...我找到一個與你相近的感覺...以為他是可以代替你的...
 
結果還是不行...因為我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
 
 
我真的很想你...我想應該是無法再找到跟你一樣的了....所以..我會把這段回憶深深的埋在我的
 
心底
 
謝謝你...給我永生難忘的感情....再見了...我的愛情.....一切都回歸原點了.....
 
但也是我該再尋找一段不一樣的愛情的時候了.......但是.....
 
艾呀.....一切都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