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自己的堅持..感謝老師給我的關懷..給我的耐心..給我的愛...
 
讓我有可以伸展的舞台....所以我真的很感謝....
 
一切真的是盡在不言中...我會加倍的珍惜所有可以學習成長的機會....
 
往後如果需要我配合的地方....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讓老師們不用這麼辛苦
 
說真的...超級感謝老師們....在我們鄉下地方沒有人看的懂我..給我舞台..
 
唯有安麗的環境..給我成長..給我機會..給我朋友...等...
 
在家裡....親人沒有鼓勵我...讚美我..只有不斷的...不斷的教我冷水..不准做這個..
 
做那個...所以造就我什麼都不專精....唉呀.~~
 
所以阿.....感謝這個環境給我成長的感動.....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學會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不管未來如何..堅持自自所想要的...
 
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雖然現在達不到..但不代表未來也達不到阿....只要信念夠堅定
 
精神所致..金石為開....應該是這樣說沒錯吧..我也不知道耶..艾呀隨便啦...自己知道意思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