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幾天沒有上來了....因為......我的那ㄍ不知道什麼東東壞了....
 
所以阿......哥...謝謝啦...陪我去買那個東東...阿不然我去也不知道要跟服務生
 
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買....哈哈...我果然是電腦白痴阿....什麼都不會...
 
真是超級無言阿..~~~~~
 
嗯....該是為我的新ㄆㄨㄆㄨ取名字了...但不知道要叫什麼才好..........
 
嗯....我想想喔.....阿....那就叫他小么好了 .....因為它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買ㄆㄨㄆㄨ吧
 
所以就命它為小么....嗯.....真是不錯的名字...我喜歡......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