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在台北教室裡的老師們都很優.....
 
可是居然超認真的坐在台下....認真的聽我在分享美的事物......
所以.....
說真的....第一次在這們大的教室講課我真的很緊張....尤其是在..
 
映如老師的面前.....所以就真的緊張的不得了.......雖然老師好多次多跟我說
 
不用緊張....可是就是沒辦法阿....還是給他來的緊張...
 
不過這是我真的又進步了......因為我之前都是在家庭聚會點說這樣的課程...
 
從來都沒有在大教室講過課.....所以很多事情都有了突破呢.......
 
也要很謝謝AMY老師給我機會...也在回程的路上又給我的方向...我相信我下次
 
一定會更好..更棒的.....就像老師說的....這次講的不好...在講一遍的話..那印象就會更深了
 
...那麼就會更熟練....就會更好...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