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真心 一份執著
我們的感情不迷路
我們的緣分不孤獨

一個期許 一個祝福
我們的過去有溫暖的回憶
我們的未來有幸福的味道

第一千零一的夜晚
就讓我想你吧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更多的人

但..誰才是我們的最愛..其實我們都並

不知道也不清楚...唯有自己遇到了..

才會了解明白之間的好..之間的妙...

感謝你...讓我遇見了你..讓我可以把

我的這一份真心...這一份執著獻給你

一個期許~~和一個祝福~~~雖然....

最後你還是遠我而去~~但我不孤單

也不傷心.....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

約定.....一個幸福的約定...也是一個永遠

不會實現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