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走了...你會不會難過呢?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因為~~這樣子~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交另一個朋友了阿
所以他不會為了我滴下任何一低眼淚~而且你會很高興的
說~終於~我們之間結束了~~在也沒有任何的負擔了.....
 
我們彼此之間太了解了~~所以~~~十之八九我都猜的出來你
在想什麼~要講什麼話~~~~
為了你我可以付出很多~但是........你為什麼要擺出一付這種屌樣
萊對待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欠你什麼~~~
我的付出~~得不到你的迴響~~~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在為你付出什麼了~~~既然..我們理想..夢想...都無法達成共識
那我想我們應該是分開的時候了~~~也許下一個人對你是有利的~~
而我只是會扯扯你的後腿吧~~~~讓你顏面盡失~~~讓你在朋友圈抬不起頭
在你的眼裡我什模麼都不是~~~~只是一個無理取鬧的朋友~~~
所我真的累了~~我累的夠徹底了~~~請你饒了我吧~~讓我在你的圈子裡~~
徹徹底底的消失吧~~~我不想在耽誤你了~~~~我放開了~~所以~~請你也放我
自由吧~~~~也些事情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所以~~~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我不是傻瓜~~也別把我當傻瓜一樣看待好嗎~~~
 
 
但是~~~~整件事情對我點不公平~~嗯~~~不是~~應該是說沒有誰對誰錯~~~~而錯的就是我~~我不應該
無理取鬧~~他說的對~~~今天我是沒有立場去評論什麼~~~也沒有資格~~~
是我改的不夠多~~~哈哈哈~~真好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只會怪我~~~為什麼你不檢討你自己呢
我不斷的修正我自己~~~但是你確無動於衷~~~而且加上你的朋友也怪我無理取鬧~~~所以阿~~~我覺得這些事情真的很好笑耶~~~哈哈哈~~~無所謂了~~~一切真的無所謂了~~~我要認真的過我自己的人生
我不要在為了你而自己在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