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多天沒有來寫心情了~~最近較忙~~~所以~~~
哈哈~~最近的心情不好也不壞~所以囉~~不過最近倒是
講話常常得罪人~所以阿~~現在都不要開口講話了~~
不過有人又會說我在耍脾氣和鬧自閉吧~~~
算了~~~反正我堅持過我自己的就好了~~管他媽媽嫁給誰
關我屁事~~ㄒㄒ~~~反正能諒解就諒解~不能諒解就拉倒
~~~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好多人在問我感情方面的事
我看起來像有經驗的人嗎~~~哈哈~~好好笑喔~~
 
 
 
不過最近的一些感受好深喔~~~但又說不上來~~總之~~太多事情
在煩了~所以阿~~~腦袋瓜是呆呆的~~
 
我是誰~我要往哪裡走~~這件事情倒是還蠻.....的~嗯~~~~我真的
要 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因為~早點茫然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樣
可以早日找到人生未來的方向~~也許~我們都會在地球的每一個
角落碰到~只是你我之間並不認識~~所以就擦身而過了~~~
也許~~我們之間透過一個改變生命未來式~~而成為一個無所不談的
好朋友~~~創造出我們璀璨的人生~~就像一朵盛開的..美麗的花朵
~~就像教室裡的老師們~~過著不一樣的人生的高品質生活~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心中所嚮往的~~而每個人也都為自己的夢想
去追求~~~
 
 
 
老師說:       當你能飛時...就不要放棄飛翔
                    當你能夢時...就不要放棄夢想
 
 
 
所以我們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和理想
別終身遺憾....遺憾終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