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的小收穫還蠻多的..每一次的小收穫就會累積成一個大收穫
所以還蠻值得的...人阿....一定要心存感恩...才會有福報...嗯...最近有
小小的體會...經過這麼多的事情之後....我更知道..我往後的路要怎麼
走..
 
今天..給我一個小小的體悟..難道..再鄉下地方就一定要有結婚.才不會
被說成是異類嗎?我也不知道ㄋ...聽到新同事.小鳳的心事之後...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不過我知道我是要鼓勵她...給她一個溫暖的
環境...雖然才第一天認識..不過我們之間的談話確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喔
..所以有可能我們上輩子是好朋友吧...嗯...我相信一定是的...不然我們怎會
有緣認識呢...ㄒㄒ....
 
嗯~真的很高興又多了一個朋友...因為老師常說的阿..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阿
而少一個朋友就會多一到牆...所以囉....
要廣結善緣...多結交好朋友....哈哈....
感覺自己好像變成慈濟人囉.....因為一直在講關於慈濟人士的語言....
嗯....其實也是吧...因為同樣多是在助人的事業阿....
所以語言是共通的..不分彼此....嗯..對呀....
 
嗯~有一個小小的納悶...為什麼我遇到的朋友都是有感情問題呢??
難道~就因為我曾經遇過~所以在我的臉上寫著說我是過來人嗎?
所以你們都可以來找我聊心是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我多慮的吧~~唉呀~
心要放單純~這樣才會學的快..學的多...也才會更受歡迎D~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