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已經過了三年多了.......妳就這樣離開我們這麼久了
....不過也好啦~相信你在那邊但心還是跟我們同在~事吧~
當初......真的很謝謝妳.........讓我們有一個好環境可以互相交流
 
 
我真的真的很感恩~如果當初若不是妳出自真誠的關心..我想我
大概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已經流浪到何處了....
說真的當初對妳的不了解而誤會還蠻重的...不過..經過跟妳在近一
層的認識之後..發縣其實你並沒有很難相處阿..嗯~我是說真的喔
 
 
 
嗯~三年多了~妳走了三年多~而我的動力也跟著你走了三年多..我想夠了
真的夠了...現在正是我準備重新努力衝刺的時刻了...你應該會支持
我吧..雖然這是一個遺憾....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到時候我們再另一個空間相遇時..我相信你一定會對我們舉起大拇指
的說..我們真的很棒.很優秀喔...是不是呢...^^
 
最後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告訴妳..那就是我真的很謝謝妳~
也很感恩妳~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妳的感謝..感恩
我想用一句最具有代表性的話來對妳說我的思念~那就是....
嫂嫂~我愛妳~我真的很喜歡妳~希望下輩子妳還是在做我們的嫂嫂
妳還是一樣的引領我們..關心著我們做光宗耀族的事業~
還有哥哥和小朋友們他們現在真的過的很好~所以請你不用擔心~
 
 
                                                                                                         2006/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