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很多事情都出現了些變化~使我有點小怕怕的
不過~我想我的適應能力很好~所以這對我來說不是很大
的問題~因為我是打不死的小蟑螂阿~哈哈~~~
今天~開了好久沒開的主將會議~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覺得在主將會議裡.雖然常常當功得主...
不過是真的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所以就很高興~
嗯~今天定了目標就是一ㄍ月要推薦2ㄍ人
嗯..雖然有點小困難...不過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以前都是有定目標~但卻沒有實際上的行動..
所以才會還停留在這的階段....想想還真的是有點
對不起劉姐跟尤大哥們以及關心我的美一位領導人阿
真是不應該喔~不過我現在真的是大徹大悟了~
因為不要讓再等我的人等太久~像是我的家人阿...
一定要讓他們早日看到我的成功
 
還有我的一個好同學~一直不相信我們的營養食品真的可
以改善她的身體~所以阿~我就要趕快成功給她看...
讓她知道..她的同學我是真的有本事的
 
而且還可以幫助更多的朋友成功~嗯~~~這就是我現階段
的最大目標~
 
為了跟姐姐一起達到30萬的業績~嗯我一定要卯足全力
全力以赴的去跟朋友分享~讓我們的組織網趕快擴大~
嗯~這樣應該也算是給我嫂嫂的一個豐收的答案吧~
相信她在天知靈一定會保佑我跟姐姐的~
因為這也是嫂嫂的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扶 桑花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